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妇保院获评全国“母婴友好医院”

【连网】(通讯员 韩月)日前,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组织召开的2017年度母婴友好医院表彰及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西安举行,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荣获全国“母婴友好医院”称号。

母婴友好医院的评定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提出的全面实施二孩政策,提高产科质量,提供以产妇和新生儿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降低无医疗指征的剖宫产率和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此次江苏省共有16家医院被授予“2017年度母婴友好医院”称号,市妇幼保健院是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专科医院。

市妇幼保健院已走过32年风雨历程,于1994年被国家卫生部授予“爱婴医院”称号,2015年获评全国百家优秀爱婴医院,2017年底获评江苏省母婴友好医院。多年来,该院致力于港城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努力发挥市级妇幼保健机构在全市妇幼保健工作的领头羊作用。大力发展产儿科专科技术,树立品牌、创新发展,加速人才培养,狠抓内涵建设,取得重大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