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食安办对两县区省级食品安全 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初评

【连网】(通讯员 王昌霞)6月12日至13日,市食安委办公室对今年申请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灌云县、连云区进行了初审,初审评价组由市食安委办公室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周炜带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农委相关人员以及部分食品安全检查员组成。

初审评价组分台账资料组、乡镇组、农业组、食品生产组、食品流通组、食品餐饮组6个组,在听取了被评审县区政府的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后,分别对两个县区的食用农产品市场、乡镇食安办、基层市场分局、快检中心、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农资店、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流通企业、学校食堂及餐饮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委托南京中创公司对两地创建工作开展了群众满意度调查。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周炜要求创建县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严格把握创建标准,结合当前开展的大督查、大排查、大落实专项行动,扎实开展风险险患排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