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警方连续擒获多名逃犯

【连网】(通讯员 于忠湖)近期,连云警方综合运用摸底调查、架网守候、信息研判等措施,进一步提升追逃效能,掀起了强劲的追逃风暴。据统计。5月份以来,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3名,其中历年逃犯5名。

工作中,该局以信息化应用为支撑,坚持合成作战追逃模式,推动技术支撑部门进行深度研判分析,一旦发现逃犯活动轨迹、信息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单位,强化专业部门对追逃工作的技术支持。同时以重大专项行动、安保集中清查为契机,深入辖区出租房屋、旅馆等重点部位场所,主动出击,发动群众提供线索,敦促逃犯投案自首,让逃犯无处可逃。5月以来,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综合应用科技手段,先后抓获各类逃犯6名,通过集中清查督促投案自首4名。

此外,该局还注重在警情、案件中主动发现逃犯线索,在日常接处警、侦办案件等过程中及时对可疑人员、车辆进行核查,全面甄别隐藏其中的逃犯。6月6日上午,板桥边防派出所通过快速出警在连云区跨海大桥附近海里成功救助一落水男子,经仔细询问发现疑点较多后,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该男子向民警道出了其网上逃犯的身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