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局餐饮监管人员 赴江阴、张家港考察学习学校食堂5C管理工作

【连网】(通讯员 徐玲)4月19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市县区餐饮监管人员一行34人,赴江阴、张家港学习学校食堂5C管理先进经验,以推进学校食堂管理5C先进模式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实现餐饮食品安全管理特色化、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

考察组先后在江阴夏港中学、张家港凤凰中心幼儿园,现场观摩学校食堂5C管理等先进模式运行情况。之后,两地餐饮监管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家港局详细介绍了在全省率先推行5C管理的历程,以及推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路径。张家港的经验为我市学校食堂推行5C先进管理提供了有益参考与启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紧密结合年初部署,强化责任、突出重点,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推进学校食堂5C管理工作,力争年底前在全市推出50至100家“5C”管理示范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