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醒酒发现金项链丢失 民警连夜排查助其找回

【连网】 (通讯员 王立前 顾得省)5月18日凌晨,灌南县新安镇的于某醒酒后发现自己价值不菲的金项链丢失了,当地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比对和多方追踪,最终帮其找了回来。

17日晚,于某应约与朋友小聚,喝到酩酊大醉方才回家,18日凌晨3时许,醒酒的于某发现脖子上价值3万余元的黄金项链不见了,便急急忙忙地向警方报案。

新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后,随即展开调查,经详细询问,于某当晚醉酒后一个人步行回家,中途曾几次跌倒,初步判断金项链可能遗失在路上被人捡走。在了解其行走路线及可能遗失的位置后,民警又调取当晚沿线监控录像进行分析比对,最终确定金项链遗失在城区某中心路东侧,被一名环卫工人捡走。

随后,民警联系到环卫部门负责人,获取了当晚该路段值班环卫工人吴某的信息,并找到正在休息的吴某。据了解,吴某捡了金项链后,在路上等待了一刻钟,但始终没见失主前来认领,便回家准备天亮后交给派出所民警处置。见民警上门帮助寻找,主动将捡到的金项链送还。于某见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金项链,连连向连夜帮助寻找的民警道谢,同时感谢吴某拾金不昧。

警方提醒:小酌怡情,醉酒不仅伤身还易伤财。建议市民本着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心态,少饮酒、不酗酒,有节制,多运动,保持一个文明、健康的生活状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