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开发区警方 抓获一名潜逃6年外地逃犯

【连网】(通讯员 孙娅文 孙畅)日前,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某别墅小区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该逃犯潜逃时间长达 6年之久。

早在2012年9月,深圳罗湖警方与罗湖区新闻出版局联合行动中在深圳市罗湖区金龙大厦的共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有《成功经理人》、《突破管理》等大量非法出版物,现场抓获该公司的财务主管李某某、业务主管郑某某等人。后查明,该公司法人代表姜某某自2011年以来组织李某某、郑某某等人通过提供业务咨询、内部培训等方式非法出售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书籍、刊物,非法牟利三千余万元。但该公司法人代表姜某某在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中侥幸逃脱,随后便杳无音信,被警方上网追逃。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年5月初,开发区公安分局按照市局研判指令对疑似逃犯姜某某在我市开发区某别墅小区活动情况开展秘密核查。核查中,发现该小区B5号别墅门口停放一辆用遮阳布严密包裹的可疑轿车。便衣民警抵近侦查发现该车车牌正好为深圳牌照“粤B8F×××”,立即联系物业人员进入别墅中成功抓获正在上网炒股的嫌疑人姜某某。

经审查,该姜称案发后自己便隐姓埋名,四处躲藏,先后辗转全国数十个城市,时间长便放松了警惕,今年4月份投靠在我市开发区其亲戚家,没想到还没住满一个月就被我市警方发现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