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失去联系十余年,民警多方助力 山东男子港城找到亲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吴书东)4月20日,连云公安分局连云派出所社区民警曹林涛主动帮助一名山东籍男子找到了多年失去联系的亲人,受到了其家人和当地群众的一致赞扬。

当日,一名山东籍的男子马某面色焦急地来到连云公安分局连云派出所报警求助,请求帮助查找其姨父李忠、姨母于梅的住处。原来,马某从山东老家坐车来到连云老街寻找其姨父、姨母,但由于地形不熟悉,花了一天多的时间仍然没有找到,于是便到派出所求助。经了解,马某母亲早年去世,其姨父、姨母十余年没有联系了。不曾想,当他来到连云老街准备看望姨父、姨母时,却找不到他们的家庭地址了。当天值班的社区民警曹林涛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展开查找工作,最终找到了连云街道荷花社区李忠的联系方式及家庭地址,但拨打其电话时发现已停用。随后,曹林涛主动开车与马某一起到住址寻找,终于在荷花社区老角地巷找到其姨父、姨母。马某见到亲人后万分激动,连声对民警的无私帮助表示感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