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农用车载39人上路行驶 警方深夜设卡拦截处理

【连网】(通讯员 王继宝 侍述念)不久前的一天深夜,一辆三轮农用机动车竟然搭载39人上路行驶,警方发现后立即设卡拦截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3月27日晚22时许,赣榆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327国道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山东号牌的三轮农用机动车,车厢被绿色尼龙布遮挡得严严实实,经验丰富的民警觉得此车十分可疑,当即通知前方巡逻民警设卡拦截。当三轮车行驶至竹园村路段时被设卡民警截停,发现小小的车厢里挤满了人,经清点该车内竟然塞进39个人,且年纪大多数都在五六十岁。

民警看到眼前的危险情景,当即耐心地劝说驾驶员及车上人员:“这样载人非常危险,现在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悔就晚了……”随后,民警又发现该车号牌被驾驶员放到驾驶台前的挡风玻璃处,系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另据了解,该车所载的全部是外出务工人员,当晚他们为了省钱竟做出了如此危险的事情。

民警当即依法暂扣车辆,连夜组织转运乘车人员,并将驾驶人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