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老人出门迷路 民警护送到家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孔静 周宗江)近日,海州区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迷路后,幸被好心市民发现并帮其报警求助,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带着老太太找了多个地点都无果。就在民警欲将老太太带回派出所时,通过110提示,老太太的儿子联系上民警,待母子会合后,民警开车将老太太安全送回家。

当日16时20分许,新东派出所接到110来电,称郁洲南路有个老人找不到家了,需要帮助。值班民警和辅警迅速驾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路边椅子上坐着位老太太,她的身旁站着一位30多岁的女士和一个年轻的女孩。女士表示刚才路过这个地方时,发现这个老太太迷路了,老人很着急,但又说不清家在哪里,就帮她报了警。

经询问,老太太称自己姓金,82岁,1个小时前,她感觉在家烦闷,就趁家人休息时独自出了门,可没想到却迷了路。根据老太太的提示,民警带着她连跑了5个地点都没有任何结果。正当民警准备将老太太带回派出所另作打算时,却接到了老太太儿子的电话,原来,老太太的儿子已找到了派出所。

老太太的儿子对民警说,母亲近来住在姐姐家,结果,今天接到姐姐电话,说母亲不知去向了,两人找了半个小时没有消息,于是报警。110说老太太可能在新东派出所,结果他就找了过来。民警见老太太的儿子是骑着电动车来接老人的,于是民警便让他在前面带路,开车将老人送回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