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区卫生监督所 开展住宿业卫生专项整治

【连网】(通讯员 丁兆峰 张诗文)为进一步加强创卫长效管理,不断改善住宿业的卫生状况,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健康,赣榆区卫生监督所于日前启动了为期1个月的住宿业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分前期动员、自查整改和集中整治3个阶段,以建成区150家住宿单位为重点,着重狠抓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保洁和通风等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的关键环节的管理和落实。专项整治活动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住宿单位的卫生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公用物品的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摸底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对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能当场整改的,督促其立即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对逾期不改的,给予依法查处。截至目前,已出具了28份卫生监督意见书,对3家单位进行立案查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