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德国SES医学专家 来市中医院交流指导

【连网】(通讯员 顾豪)从3月12日开始,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派出两位医学专家凯萨·鲁道夫博士(Dr.Rudolf Kraiser)和博特·尤塔博士(Dr.Bott Jutta)来到市中医院,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学术访问和交流指导工作。期间,两位德国专家为医院和港城市民带来了先进的医学理念和专业知识、技术。

在市中医院工作期间,两位德国专家以指导康复医学为主,通过病房查房、疑难病例讨论、门诊坐诊等方式,与该院医务人员就康复治疗进行学术理论和临床经验交流,为患者进行具体的康复评估、康复训练指导和康复专业讲课。两位专家还分别指导该院心内科、彩超室、脑电图室以及内镜中心的相关医疗诊断和救治工作。

两位德国康复医学专家的来访,为市中医院带来国外先进的临床医学技术、最新的国际康复理念和康复评估治疗技术,对于提高该院康复医学专业水平、弥补短板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