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物价局调研幼儿园收费情况

【连网】(通讯员 严文书)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幼儿园收费管理,近日,市物价局副局长万兴军带领收费监督管理处、综合调控处等人员走访了海州区六一幼儿园,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幼儿园收费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与相关工作人员座谈中,对幼儿园发展现状、办园条件、教职工配备、幼儿生源情况以及年度经费收支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了解。万兴军对六一幼儿园规范执行价格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查阅了各幼儿园的保教费、服务性收费、代收费等收费项目公示情况。对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印发的《江苏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幼儿园按照新《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严格按照规定的收费项目收费,严格执行现行收费标准,严格执行幼儿园收费公示制度及退费等规定,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价格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