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物价局在2017年省市 各项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连网】(通讯员 沈闯)2017年,市物价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省物价局的关心指导下,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积极彰显“服务发展,关爱民生,促进和谐”作用,不断深化价格机制改革、价格调控、价格服务、价格监管等各项工作。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价格工作会议上,我市物价局在全省2017年价格系统绩效考评中位居全省第三位,思想作风、收费监管、价格检查3个条线获得全省单项奖,在全省十三个城市中位列第一方阵,获评“全省价格工作先进单位”。在2017年度市级机关绩效考评中,市物价局获得“优秀等次”,在年度两个重要考评中均实现“进位创先”,取得“双一流”的优秀成绩。

另外,市物价局成本调查监审分局、价格监测中心分别荣获“全国农本调查工作优秀集体”“全国价格监测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检查执法分局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