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超载大货车遇到民警检查 卸沙截道

【连网】(记者 史卫平 张明兴 通讯员 王继宝)超载大货车遇到民警检查,驾驶员竟拐上小路并将满车黄沙卸在路上扬长而去,这是日前赣榆警方遇到的蹊跷事。

3月21日6时,赣榆警方在青班公路班庄加油站东发现一辆安徽牌照的加高厢板涉嫌超载的大货车驶来,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可驾驶员却直接驾车驶入班庄小学南侧一条小路上,企图逃避检查。

考虑到学校附近道路狭窄,行人较多,民警立即驾车围追堵截。当民警查获该车时,驾驶员却已离开,车门也被锁上了。民警只好一边取证,一边联系拖车准备暂扣大货车。此时,大货车驾驶员又突然出现了,将装载的大量黄沙卸在路上,随后驾车扬长而去。

案发后,赣榆警方迅速组织警力查处。经查,大货车驾驶员姓丁,赣榆区沙河镇人,民警多次前往其家中传唤调查,均没有发现丁某。3月23日,警方成功将丁某抓获,其对货车超载和驾车逃避检查阻碍交警执法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丁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3日。另外,对其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