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女辅警狂奔800米 擒获网上逃犯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徐浩翔)近日,交警部门在市区解放西路检查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汽车上的两名男子看见民警后,竟然直接弃车逃跑,女子中队辅警宋楠紧随其后追出800米,将其中一名男子制服在地。经查,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目前,该男子已被移送派出所。

日前,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在市区集中整治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21时20分左右,在解放路与南极路路口的查缉点上,女子中队辅警宋楠拿着“测酒棒”对来往车辆驾驶员检查。一辆灰色别克汽车突然停下,她上前准备检查,车上驾驶员和坐在副驾驶的男子见有民警向他们走来,便弃车逃窜。见此情景,宋楠来不及多想,立刻叫上另一名辅警王兆琪迅速追了上去。

就在两人向西狂奔了约800米后,他们的速度慢慢降下来。这时,宋楠果断上前,控制住一名男子,该男子激烈反抗,试图站起来再一次逃跑。宋楠一边紧紧按住男子,一边大声呼叫其他队员前来帮忙。此时,王兆淇因为另一人速度过快没有追上,正沿着原路返回。在听到呼叫声后,王兆淇到达现场协助宋楠制服了该男子。

据男子交代,他姓李,今年24岁。经民警查明,李某是一名网上逃犯,于2017年12月20日因涉嫌非法拘禁被东海县公安局网上追逃。被通缉后,李某一直在东躲西藏。目前,李某被移送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