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高速交警帮助群众 找回遗失款物获赞扬

【连网】(通讯员 焦轩)“警察同志,我装有公司票据、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挎包丢失了。这个包非常重要,请你们帮帮我!”今年2月23日19时50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民警王运动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身在烟台的谭女士焦急的请求民警帮她找回一个丢失在服务区里的包。

民警王运动在电话里详细耐心的慢慢引导着谭女士回想,询问他们是从什么地方出发,准备到什么地方去。从谭女士的只言片语中,王运动寻找着找回失物的线索。

谭女士告诉民警,他们夫妇春节到南方游玩结束后准备回大连,在烟台换乘轮船时,才发现包丢了,包里装有不少贵重物品,最关键的是包内有公司和家里所有的银行卡和生活用卡。两人心急如焚并急忙报警求助。

根据谭女士的陈述,王运动初步判断谭女士夫妇可能是途经我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辖区的灌云服务区丢了包,可是在现场询问后并没有发现王女士的包。

后来王运动又多次和谭女士联系后,经多方查找,发现包丢在了服务区内的一家饭店。原来包被服务员捡到,一直保存在饭店柜子里,等待失主来领取。

当王运动将消息告诉谭女士时,夫妇二人激动万分。他们驱车于2月24日2时到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取回丢失的包,并拿出1000元向民警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被民警拒绝后,谭女士夫妇连连感慨?:“有你们警察,真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