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二院成为 康达学院附属医院

【连网】(通讯员 孙利)3月6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二院东院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陈龙,市卫计委主任周伟、副主任董青、科教处处长范德勇,市二院院长、党委书记施辉及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市二院院长、党委书记施辉教授致欢迎辞时表示,市二院将借力南医大康达学院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学术研究、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促共赢。

康达学院书记张鸿来在讲话中表示,康达学院和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已经历史性地融为一体。希望市二院结合医院自身特色,加大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力度,优化教学管理,不断促进临床技术水平、科学研究能力的稳步提升,更好地实现向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医学科研中心的转换。

市卫计委主任周伟在讲话中寄语市二院,希望该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市加快建成苏北鲁南交界区医疗卫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加快深化医改,推动医院全面发展,全面提升医院医、教、研管理综合水平;尽快制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三年行动计划,实现一年打基础、二年提内涵、三年见成效。同时,真诚希望南京医科大学及康达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卫生计生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