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领导王孟年赴县区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

【连网】3月8日至9日,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孟年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赴各县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调研通过听取各县区局党建工作汇报,到基层国土所查阅党建工作台帐,召开交流座谈会等方式进行,针对各调研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王孟年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市局党组提出的“三个全面提升”,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孟年同志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要坚持做到“四有”。一是“有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基层国土所党组织全覆盖。二是“有活动”。要积极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三是“有内容”。制定党建工作计划,编制党课教案,印发学习材料,丰富学习内容。四是“有效果”。着力打造一批各项制度健全、组织基础扎实、服务功能完善、党建特色鲜明、工作成效显著的党建工作示范典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