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师专:开展植树活动为“美丽校园提升行动”拉开序幕

【连网】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9日下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落实学校“活力师专、实力师专、魅力师专”建设任务,助力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植树增绿活动。校领导杨浩、陈留生、孙继才、吴其健、姚荣斌、刘长虹,各职能部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杨浩发出了“美丽校园提升行动”的倡议。他指出,面对和煦的春风和明媚的阳光,用我们自己的双手播种下绿色,播种下希望,播种下生命,播种下美丽,是对春天最好的礼敬。开展美丽校园提升行动,是“三力”师专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响应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美丽校园提升行动,就是要让校园形象更出新,秩序更规范,品位更提升;让校园更充满绿意,更干净卫生,更有文化气息。

植树活动为“美丽校园提升行动”拉开了序幕。活动在校学生公寓6号楼南面进行。师生们分别成立植树小组,合力扶直树苗,齐心培土踩实,大家干劲十足,忙碌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美丽校园增添了一片盎然之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