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城管局渣土处党支部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连网】(通讯员 朱海波)2018年3月9日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渣土处党支部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同志,人教处处长陈茂德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国华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深刻的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同时对班子其他成员实事求是的提出批评和合理化建议,达到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苏锋书记对渣土处支部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班子成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定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严守纪律红线,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三是加强班子团结,努力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战斗集体。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进行整改,坚决贯彻中央“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职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2018年渣土处将在市局领导安排下,以十九大报告中以人民为中心、建设美丽中国为目标,以建筑垃圾处置为重点,全力提升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进我市建筑垃圾处置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