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召开2017年度连云港市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考评工作会议

【连网】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行为,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3月7日下午,2017年度连云港市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考评工作会议在市住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住房局分管领导、市信用办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住房局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市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市区各房地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局市场监管处就信用考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对购房满意度短信调查活动作具体说明,市房地产业协会介绍2018年度协会开展评先创优等工作方案。

会上,市住房局副调研员王维有传达了国家31部委发布的在房地产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副局长蒋应柏就2017年度市区信用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考评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加强房地产市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精心组织,加快推进。二是明确重点。要在提高购房人满意度调查真实性、回复率上下功夫,确保客户评价真实有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政府实施差别化监管的力度,研究制定更多的、更有针对性的措施,逐步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每一个从业人员的自觉行为规范,全力推动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考评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议最后,蒋应柏还就今年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