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男子为寻女友深夜乱敲门 暴露逃犯身份后落入法网

【连网】(通讯员 王继宝 尚阳)近日,住在赣榆区马站四草城中心街附近的村民们正在梦乡中,突然被一阵阵敲门声惊醒,忍受不了惊扰的村民报了警。

马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四草城中心街附近徘徊,十分可疑,遂进行盘查。该男子自称刘某,是山东省日照人,在确认了他就是报警群众指认乱敲门的男子后,民警便要求其出示身份证。

民警问刘某为什么大半夜的在这里乱敲门,刘某自称他是找女朋友来的,因为不记得女友家的具体住址只好一家一家敲门,当被问到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的时候,刘某开始支支吾吾。刘某的慌张神情引起了民警的警惕。

民警立即对刘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竟发现刘某系外地公安机关上网逃犯,于是民警果断将刘某带回派出所。经审查,刘某承认了自己于今年2月13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柿树园村东山场过失引发火灾的犯罪事实。

原来,刘某今年37岁,此前一直单身,直到去年8月份,刘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女友,女友的老家就在赣榆区马站四草城。2月13日,刘某回老家上坟时,不慎将附近的林场烧着,造成了巨大损失。因为害怕承担责任,刘某便选择了潜逃。为了不连累家人及女友,刘某将手机里面家人及女友的联系方式全部删掉,此后一直四处躲藏着。春节期间,刘某思念女友心切,苦于没有她的联系方式,无法相约见面,只好悄悄打车前往马站四草城村寻找。但刘某只知道女朋友老家大概位置,具体哪一家他全然不记得,无计可施的刘某只好在半夜三更乱敲门,没想到竟然招来了警察被逮个正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