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我委传达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

【连网】3月1日上午,市农委主任、党组书记王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委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靖主任传达了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委上下按照项书记讲话精神,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目标追求和路径选择,提升发展站位,抬高工作标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

会议强调,要将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发展上、展示于成效上、显现于突破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新要求上。各单位、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转变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九个一”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聚焦第一要务,确立第一追求,担当第一责任,履行第一职能,树立第一导向,狠抓第一关键,展示第一力量,追求第一政绩,抓好第一保障。求真务实,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二是积极谋划,勇当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立即开展现代农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要在思想上实现大转变,目标上树立大志向、工作上注重大创新,能力上实现大提升。三是再接再厉,争创机关绩效考核新佳绩。保持清醒定好位,全力以赴抓落实,勇于创新争进位,从严从实转作风,推动全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