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召开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务虚会

【连网】为抢抓“2018全域旅游年”契机,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整合信息渠道,整合市场营销,创新旅游营销推广方式,2月26日,市旅游局召开了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务虚会,各县区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全市主要景区、旅行社、报社等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连云港市旅游市场营销奖励暂行办法》,征求了联盟成员单位对旅游市场营销奖励政策(入境游、直通车、大团奖励等)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会议还交流讨论了2018年旅游市场营销工作思路,听取了行业单位对全市旅游营销推广工作的建议。

贺善铁副局长指出,当前,旅游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我们要发挥好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的作用,整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利用有限的人力、财力、物力,实现宣传效益最大化。旅游营销推广工作要接地气,要注重策划,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宣传活动吸引游客。各联盟成员单位要加强联系,互相支持,形成宣传营销合力,共同推进全市旅游营销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