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我市召开大浦地区空气异味整治现场会

【连网】2月7日,我市大浦地区废气异味整治现场会在开发区大浦工业区召开。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环监局局长陆杰,市263办公室、市环保局大气处、市环监局、开发区环保局、高新区环保局负责人和大浦地区重点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在现场参观中复神鹰、润众制药的废气治理情况后,中复神鹰、润众制药、暨明医药3家企业就企业废气治理开展情况和整治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开发区环保局和大气处对大浦地区废气异味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陆杰对近年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大浦地区废气异味整治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大浦地区废气异味已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直接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废气治理已刻不容缓;二是要加强整治力度,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整治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废气治理的薄弱环节;三是要加强督查指导,从严传导压力、从严督察考核、从严监管执法,切实强化保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