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工会开展“十件实事”服务产业强市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刘玉环 杨虹)打造智慧平台,扶持职工创业,构建集网上办公、网上入会等为一体的“连工惠”会员服务平台……2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公布今年我市各级工会十件实事项目。

今年,全市各级工会将坚持聚焦中心、聚力大局,以服务产业强市为主线,扎实做好十件实事:构建集网上办公、网上入会、网上服务为一体的“连工惠”会员服务平台,打造智慧工会;成立连云港市职工互助互济会,制订全市职工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保障计划,帮助职工减轻、缓解特殊困难,打造“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良性机制,力争年内纳入保障计划的职工不少于5万人;筹措创业创新扶持贷款保费资金200万元,通过“贷款+保险”模式,撬动创业贷款资金4000万元,帮助初创企业、创业职工缓解“资金之渴”;开展结对帮扶、精准帮扶,帮助20%城镇建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巩固提效“工会会员服务卡”,力争年内新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8万张;继续推进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