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春一行到我市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连网】1月29-30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春带领高技术处同志,来我市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副主任朱伟哲全程陪同。

29日下午,王汉春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市发改委定点帮扶村灌云县小乔圩村,到成佳霞、成善廷、赵开军等3户特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祝福和诚挚慰问,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过节物品。每到一户家中,王汉春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家庭成员及其身体状况、救助情况相关信息,并要求当地政府要想方设法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能够切实为困难群众解难题、送温暖。

30日上午,王汉春一行先是看望了我委生病职工李声振,在带来组织关怀的同时,认真倾听他的思想状况和生活诉求。随后,王汉春副主任先后来到中船重工716研究所、中复神鹰碳纤维、中科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近年来在产业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以及军民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此外,王汉春副主任还就中科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承担的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下一步的推进、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要求项目单位和市有关部门加快进度,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完善手续,早日为国家“两机”专项提供试验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