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2018年第一期经济房电脑选房分配活动圆满结束

【连网】瑞雪兆丰年,伴随着港城的飘雪,2018年第一期经济房适用住房电脑公开选房分配活动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住房局主办,市住房保障中心承办,并特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住房局保障处莅临现场,市住房局纪检监督员全程监督。

据了解,参加本批选房家庭的为海州区、高新区通过资格审核且已缴纳10万元预付房款的经济房申购家庭(含3口人及以下、4口人及以上自愿购买普通户型的家庭)共计190户。本次待选房源共有138套,位于茗昇花园小区A、C、D组团,为小高层带电梯楼房,面积在70至82平方米之间。

根据我市相关文件规定,待选的这些房源性质为共有产权式经济适用住房,产权比例为:购房家庭70%、政府30%。因房源有限,此次选房家庭先进行电脑随机排序,产生选房顺序号。序号排在139号(含)之后的家庭纳入下一期保障范围,本期序号递进保留作为下一期的选房顺序号,但购房前需重新审核资格。

为了确保选房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此次还邀请了市公证处等相关部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同时邀请10户代表进入现场见证电脑排序过程。本批190户家庭现场通过电脑随机排序产生选房分配顺序号。在依据顺序号进行选房过程中,采取二选一的方式,即每户家庭有两次点击机会,产生两套房源后现场2分钟内确定其中一套并现场签字确认。如果拒签视同该选房人放弃选房资格。

需要提醒的是,选房户家庭应持本人身份证于2018年1月31日到市住房保障中心一楼服务大厅领取计价单,缴纳余款等手续。我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启动上房工作,争取早日让申购家庭乔迁新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