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开发区警方快速侦破 系列盗窃通信设施案件

【连网】(通讯员 孙娅文 孙畅)近日,开发区警方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连续多天的工作,成功破获7起铁塔通讯基站应急锂电池被盗案件,涉案价值达20余万元。

2018年1月,开发区、连云区等地接连发生盗窃铁塔公司通信基站应急锂电池案件。开发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盯案机制,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由于该系列案件的案发地均在荒郊野外,接报均是在晚间甚至凌晨,专案组通过专业手段详细掌握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并制定了缜密的伏击方案。1月17日晚21时许,在分局巡特警大队的配合下,成功在开发区盐坨西路和临洪大道岔路口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现场查获被盗基站蓄电池3块,作案电动三轮车1辆,断线钳等作案工具若干。随后,办案人员循线追踪、顺藤摸瓜,在嫌疑人住处又查获被盗的基站蓄电池14块。经审查,嫌疑人孙某某如实供述其在10余天内疯狂盗窃基站蓄电池案件7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