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灌云警方 蹲守三天三夜抓逃犯

【连网】(通讯员 李佳仪 张珊珊)6年前,一张姓男子投资惨败债台高筑,又恶意透支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后,负案潜逃外地躲藏,欠下250万元的债务。2017年11月份,灌云警方经过连续3天3夜的蹲守,终于将涉嫌诈骗犯罪的张某抓获归案。

2011年4月1日,张某在南京某银行申领信用卡后恶意透支消费,银行多次催邀欠款未果。截止2015年8月,张某累计拖欠银行本金近2万元,银行向公安机关报案。案发后,张某畏罪潜逃并更换联系方式和身份信息,继续办卡透支。2017年,灌云警方启动追逃攻坚行动,将张某列为重点追逃对象展开工作。

灌云警方围绕张某的行踪展开了大量的调查工作,经多方分析研判确定张某藏匿在盐城市亭湖区。2017年11月初,灌云警方成立了抓捕小组,经过连续3天3夜蹲守,终于在2017年11月9日下午在一网吧内将张某缉拿归案。

经审查,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自己企图利用透支银行信用卡手段,拆东墙补西墙偿还欠下的巨额债务,最终导致欠款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无力偿还。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