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1-11月开发区临港装备制造业税收呈现新亮点

【连网】(通讯员 李智)2017年1-11月份开发区临港装备制造业入库税收增长68.59%,临港装备制造业成为开发区税收增长新亮点。

与传统依靠投资拉动和政策扶持不同,临港装备制造业更多依靠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实现发展提质增效。今年以来,东方国际集装箱水性漆涂装生产线一期工程建成投产,率先在行业内使用水性漆涂装。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连云港)有限公司在低风速兆瓦级风电机组关键技术研究与机组研发领域取得突破,UP2000-121机组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在低风速地区风机叶片及海上叶片领域持续发力,产品远销德国、日本、巴西。

开发区临港产业以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为基础,以集聚为导向,以研发、创新、增值为重点,加强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高先进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开发区不断优化产业扶持政策,换位思考,精准设计,建立了完善的上市支持、资金扶持、金融加持体系,使政策、资金能够真正发挥杠杆作用,助产业提升,让企业有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