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为赴台团队急办通行证 旅行社盛赞灌南警方办事高效

【连网】(通讯员 王立前 祁惠婷) “出入境民警办事效率真的高,90多名赴台人员及时拿到了往来台湾通行证,真诚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12月15日,灌南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收到镇江中国旅行社一旅游团队负责人杨少昌寄来的感谢信,信中盛赞该大队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办事效率,并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灌南出入境民警的感激之情。

原来,12月4日上午,镇江中国旅行社接洽了灌南县教育局组织的90余名全县教育工作者赴台学习交流业务,旅行社要求赴台人员尽快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灌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到申请后,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受理工作。

面对团队人数多、办证时间急,加之出现年终办证小高峰等情况,该大队全员出动,明确分工,加班加点进行办理。为提高办证效率,该大队领导第一时间与灌南县教育局和旅行社做好沟通交流,安排民警与赴台人员逐一联系,提前告知办证所需手续及注意事项。在此基础上,又进行科学安排,通过流程引导、指导填表、材料把关,为赴台人员提供了快捷、有序、高效服务,在不影响其他群众正常申请的情况下,仅两天时间便完成该团队90余人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请受理工作。

短短五个工作日,该批赴台的90余人就领到了往来台湾通行证。“我亲眼目睹了灌南县公安出入境热情且高效的办证服务,你们个个都好样的,都是为民服务的标兵!”旅行社工作人员杨少昌如是说,为表达对灌南县公安局出入境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的感谢,他特向该大队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