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老汉欲轻生 交警急救助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刘一丁)日前,东海一名年过六旬的老汉欲服毒自杀,被执勤交警及时发现并当场制止,赶到现场的老汉家人对交警表示非常感谢。 

当日22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副中队长刘西谦、孙宁在酒驾查处行动中发现一老汉神色慌张,交警觉得非常疑惑。

“在接受询问时,他总是躲闪,感觉他怀里有东西。”刘西谦说。他走近老汉,并从其怀中搜出了贴有“敌敌畏”标签的毒药一瓶,刘西谦随即上前抢过毒药瓶,并向该老汉询问缘由,老汉捶胸顿足,老泪纵横地感叹道“活着太没意思”。

经了解,老汉庄某,65岁,石湖镇大娄村人,因琐事与家人发生冲突,大吵一架后心情郁闷,欲服毒自杀。了解情况后,交警火速兵分两路,一边耐心细致地劝导该老汉,一边通过警务平台查询老汉家人信息。经过一番努力,老汉情绪终于趋于稳定,与赶到现场的家人抱头痛哭。老汉对自己意图轻生的荒唐举动懊悔不已,同时对劝解自己的交警表示感谢,他的家人也对交警的这一善举表示非常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