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男子酒后丢包急报警 民警耐心寻回获赞誉

【连网】(通讯员 任海洋 杨莎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日前,市民陈先生来到高新区分局花果山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交到民警蔡伟伟手中,感谢民警耐心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提包。

近日,陈先生到花果山派出所报警称,晚上喝完酒后将手提包遗失在中央华府小区附近,包内有现金1万元以及存有重要资料的移动硬盘一个,他找了好几天无果,只好求助民警。民警蔡伟伟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陈先生急躁的情绪,让其回忆丢失手提包的细节;一边帮助陈先生调取相关监控录像。经过近10个小时的查看,民警发现,中央华府小区一住户散步时捡走了陈先生遗失的手提包。后经过多方查找,终于确定了捡到陈先生手提包的住户情况,并联系上了该住户。

当蔡警官通知陈先生一起去取回手提包时,原本已不抱希望的他又惊讶又感动:“没想到蔡警官这么有耐心地帮我找回手提包。”事后,陈先生一直想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忙完事务的他赶紧到店里制作了一面锦旗,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