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论坛”筹备 挂图作战的安防组

【连网】(□ 关宁)“大家看清楚了,今天离‘论坛’开幕还有12天,当天工作必须当天完成,任何人不准拖后腿……”。安防组的工作早会是站着开的,负责人杨健干脆利落的例会讲话,充满了大战前的火药味。

“每天一屋子参展企业的负责人要谈事情———签约、场地、布展,每一项事情都得不折不扣地落实。截至目前,国内已经有180多家企业要进场布展,今年还有一些境外企业要来,我们安防组的人员已经连续几个月没休息了,天天这样高速连轴转……”。异常忙碌的杨健,说话间又来到了一楼的安防展厅,查看参展企业先期送来的部分展品。

来自河南的薛李美子在原单位是一名交警,她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目前她是安防组的联络员,每天要上传下达、横向联系的事务应接不睱。谈及到这里的工作感受时,她深有感触地说:“没想到这里的工作节奏那么快,有时忙起来,我都没时间接妈妈和孩子的电话。眼下也只能拼了!我敢保证,从我手里出去的事情不会出一点纰漏。”

“说什么呢?我们组里每个人都是这么忙,有时候看到他们累得那个样子,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大家都明白:‘开弓没有回头箭,只能拼命往前冲!’”卢长楚是“连云港论坛”安博会的重要见证者,筹备每一届安博会的辛酸他都尝过。展会的大大小小事务都在他心里,筹备工作的人手一直很少,每次他都是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去年筹备安博会的时候,好几次他都累瘫在布展现场。

认真干事,不一定能干成事;反过来说,不认真干事,肯定是万事不成。据了解,第三届“连云港论坛”安博会的规模及参展企业远超前两届,展厅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届时将有200多家国内外安防知名企业进场布展,百度、360、华为、中兴、海康威视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已经派出强大的工作班子进场布展。

展会期间,预计将有200多名外宾,以及来自上海、浙江、安徽、河南、山东等周边省市公安机关的领导现场观展。这里只能默默地预祝展会成功!祝所有参加布展人员梦想成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