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中医院 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连网】(□ 顾豪)日前,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全力打造的“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品牌文化、打造中国品牌———中外企业文化第十五届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560余名中外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峰会活动,峰会深入探讨企业文化在品牌建设中的作用,系统研究品牌文化与文化品牌的关系,大力推进品牌文化建设的国际化交流,全面探索中国品牌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方法措施等。峰会还对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中医院荣获2012—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爽被授予2012—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市中医院以“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的医院精神为引领,大力推进特色化显著的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太极拳、足球、篮球等9个职工文体协会,举办以“感恩与回报”为主题的建院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和以“传承创新”为主题的医师节表彰活动,开展了首届“十佳员工”、“十佳青年标兵”、“十佳最美护士”等评选活动,连续举办七届连云港市膏方养生节,建成连云港市中医药文化馆等一批赋有中医药特色的文化场所。通过一系列企业文化活动的开展,引导员工成为医院文化的认同者、执行者,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落地,为打造医院品牌形象,推动医院转型升级,提升医院内涵服务质量提供了坚实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获此佳绩是市中医院全体员工一起努力的结果。市中医院将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丰富医院文化活动载体,再创特色,再出亮点,不断提升医院文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以医院文化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提升,不断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