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市农委徐敏权同志荣获农业部主题演讲比赛特等奖

【连网】11月20日下午,在中国农业部青年干部交流活动“推进质量兴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主题演讲比赛中,市农委徐敏权同志荣获特等奖。

赛前,此次活动共征收集到来自全国的“推进质量兴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主题论文343篇,其中评选出论文一等奖29篇。经过论文的评选、演讲筛选,最终选拔出11名选手进行演讲比赛。连云港市农检中心主任徐敏权同志作为唯一地市级选手参赛,他以“实施农业品牌带动战略,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题进行主题演讲。演讲围绕习总书记“品牌是信誉的凝结,要大力培育食品品牌,用品牌保证人们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讲话精神,阐述连云港发展模式与策略。

当前,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建立了监管、检测、执法、质量标准和追溯体系,全面保障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保障品牌的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我市结合连云港市山海文化、西游文化和农业资源禀赋,创建了农业公用品牌“连天下”,为全市三县三区农产品进行背书,体现连云港市作为中西农产品原料加工出口基地和“一带一路”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开放型农业的特点,达到品牌“连全市、连中国、连世界”的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