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机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网】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0日下午,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为全局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引领农机化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专题课。

吴孟军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领新时代连云港农机化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等4个方面,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吴孟军要求,全局人员要认真研读十九大原文,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农机化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推进全程全面农业机械化,不断引领新时代连云港农机化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