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二院加强医院文化建设 《义德之光》获中国医影节两项大奖

【连网】(通讯员 穆文玲)日前,素有医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医影节(第四届)金丹奖微电影颁奖盛典,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医疗单位、100多部入围作品团队代表、影视界嘉宾和主流媒体,以及各界群众近千人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金丹奖”归属。

经过持续的展播、网络投票、多轮专家严格评选,我市第二人民医院选送的医院形象宣传片《义德之光》,在6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唯一大奖———“最佳剪辑奖”和“最佳专题片提名奖”。这是市二院首次选送作品参加中国医影节活动。

该部作品,以史诗般的语言,叙述市二院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的成就与付出。该片曾先后在中国医院院长网、中国社区医师网、腾讯视频、优酷网、爱奇艺、搜狐视频、今日头条、医影节官方微博、网易、凤凰、新浪网、百度百家、天天快报等网站与公众号上推送,视频点击率近百万,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颁奖晚会上,主办方特地对市二院的领奖人员进行了专访,体现出业内专家对市二院长期以来坚持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

本次大赛以“树医魂、新视角、新征程”为年度主题,以“尊医重卫、大爱无疆”为颁奖盛典主旋律,由卓信医学传媒集团出品,卓信视媒、《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医师报》社、《中国社区医师》杂志社、中国医院院长网、医师网、中国社区医师网联合主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