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警方 捣毁果园里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25名 查获赌资15万元

【连网】(通讯员 王艺 徐志)日前,赣榆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成功捣毁一隐藏在村果园里的赌博窝点,一举抓获涉赌人员25名,其中9人被依法刑事拘留,现场查获赌资15万元。

11月7日凌晨,赣榆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报群众举报,在赣马镇陈三庄村一果园小屋内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警方立即展开隐秘侦查,摸清赌博窝点位置、周边环境以及内外人员分布等具体情况后,有针对性地制定周密的抓捕计划,连夜组织50余名警力对该窝点开展突击行动。到达现场指定位置后,警方迅速将赌博窝点包围,随后破门而入将屋内25名涉赌人员当场抓获,查获赌资15万元。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孙某、董某、王某等人对其利用果园看护房为赌博提供条件,采取“推牌九”的方式聚众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等9人因涉嫌聚众赌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均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