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交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致力“交通强国”建设的宏伟实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秦新芬 胡玮 汪浩波) 连日来,我市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列入近期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基层支部学习的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精读细学,进一步将党的理论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实践中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11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专题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表示,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强国”重要认识,致力建设“交通强国”的伟大实践,加快推进铁路建设和综合交通“一张网”建设,在推动运输服务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持续提高绿色交通分担率,推动物流降本增效,大力推广甩挂运输和多式联运等先进运输方式,加快实现交通基础设施和运行管理智能化。进一步加强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大力实施交通富民惠民工程,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绿色、多元的出行服务和体验,使交通运输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增进民生福祉的保障。

市铁路办副主任王广士表示,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连云港铁路建设实际,站在交通强国的新高度谋划当前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通过这些措施,真正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迅速学、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上来。在建设交通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发挥铁路建设在交通运输中的重要作用,重拾连云港铁路建设发展的自信,重塑连云港铁路交通新形象,为建设美丽连云港作出新贡献。

10月27日下午,市交通控股集团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仲伟涛强调,党员干部要利用这次学习契机,带头提高综合素质,并结合当前集团产业发展现状,对各单位、各部门提出增强学习内在动力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用新时代的新理念新要求,丰富完善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集团在企业转型发展、企业改革、企业管理、党建建设上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