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灌南县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县技术评估

【连网】11月10日,省环保厅组织评估组对我市灌南县创建省级生态县进行技术评估。省评估组经过资料核查和现场检查,认为灌南县创建省级生态县各项指标己基本达到考核标准,对灌南县生态文明建设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初,市委市政府下达了“灌南县今年底前创成省级生态县”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市环保局多次对灌南县生态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推动。灌南县高度重视,召开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暨省级生态县创建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年度生态文明建设任务,印发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任务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实施乡镇污水处理厂等重点工程项目;多次召开创建推进会,强力推进创建工作。今年10月中旬,田楼镇等8个乡镇创建省级生态乡镇通过了省级现场复核;全县己创成2个国家级生态乡镇,省级生态乡镇实现全覆盖。下一步,灌南县将按照本次省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实施整改,尽快申请省级考核验收,确保今年年底前创成省级生态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