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2017“水韵江苏”旅游新产品推介会在西宁成功举办

【连网】11月6日,“水韵江苏”旅游新产品推介会在青海西宁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江苏省旅游局组织,全省13个设市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市场促销人员及旅游企事业单位代表、青海省和西宁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相关处室领导、国内游的主要旅行社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会通过图片展示、现场洽谈、领导致辞、影片观赏、产品推介、互动抽奖等方式,全面展示了江苏省旅游等主题线路产品。连云港作为江苏重点旅游城市,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山海风光给参会的青海旅游同仁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在此次推介会的抽奖环节上,江苏促销团安排了江苏各地准备的特色旅游纪念品。我市的水晶制品一经亮相,就引起围观,深得青海旅游业界同仁喜爱。同时通过建立微信促销群,进一步密切了我市与青海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确保了我市旅游宣传推广的广泛性、连续性和实时性。

本次推介活动的举办,增强了青海和连云港之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连云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开拓青海旅游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