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一站式户口迁移服务 获群众好评

【连网】(通讯员 胡卫国)“太好了,没想到现在迁户口这么方便!”日前,家住灌云县东王集镇的曹女士,到当地派出所顺利将自己的户口从原籍阜宁迁到了婆家。

为进一步简化户口登记手续,践行“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总体目标,切实让居民享受到网上办理户口迁移高效快捷的服务,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市公安局组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对户口办理系统进行改造,实现与省公安厅“跨地市户口迁移业务协作服务管理系统”平台进行对接,成为全省第一批开展省内跨地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的地市。

10月1日起,我市正式启动省内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全省跨地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开通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只需在迁入地派出所提出办理电子准迁申请即可,不需要往返两地打印纸质证件,迁入地公安机关自受理之日起在12个工作日内完成户口准迁审批(审核)工作,比非一站式办理审批程序缩短了2个工作日,极大的方便居民办理户口迁移事项。截至11月8日,全市共通过一站式办理迁往市外68人、市外迁入11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