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跟进“一带一路”法律服务 加大涉外法律人才培育

【连网】我市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投资国家主要集中在香港、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为做好涉外法律服务,市司法局主动作为、积极跟进,加大青年律师涉外法律人才培养。

今年,我市两名青年优秀律师作为全省24名优秀涉外律师代表赴澳洲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涉外法律学习与实践培训活动。为分享赴澳培训心得,鼓励更多的律师、尤其是青年律师积极投身涉外法律服务业,提升全市律师行业涉外法律服务的水平,近日,市司法局举办青年律师涉外法律服务培训会,邀请澳洲盈湃律师事务所麦克哈里斯先生作专题培训,讲授澳洲法律体系、澳洲律师工作模式以及处理涉外法律事务的技巧等相关课题。邀请两位赴澳律师交流赴澳培训体会,与青年律师畅谈涉外法律事务。通过专项业务培训,青年律师认识到企业要走出去,法律服务必须先行。“一带一路”不仅给律师带来了法律服务的机遇,更带来了挑战。青年律师纷纷表示要加强研究涉外法律服务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努力提升自己的涉外法律服务水平,为连云港企业“走出去”和海外企业“引进来”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