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灌南县物价局 积极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建立完善

【连网】(通讯员 董剑) 为确保政府相关行为符合市场公平竞争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促进和保护市场主体公平竞争,近日,灌南县政府结合该县实际,就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下发了《县政府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灌政发〔2017〕27号)。

通知对贯彻市政府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依法规范审查;及时规范增量,有序清理存量;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有序实施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通知还明确,建立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由县物价局、发改委、法制办、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参加,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物价局,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督促指导政策制定机关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