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物价局参加全省价格执法技能竞赛 获取优异成绩

【连网】(通讯员 李佳) 近日,全省价格执法技能竞赛决赛在省物价局举行。此次竞赛由省物价局联合省级机关工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省物价局及各设区市物价局组成14个代表队,经初赛选拔出140名价格执法能手参加决赛。连云港市代表队在全省13个设区市代表队中总成绩位列第三,喜获三等奖。

竞赛决赛主要围绕价格监督检查、反价格垄断法律法规、价格执法文书、价格执法纪律、价格诚信等内容,重在考察价格执法人员的检查实践技能和法律专业知识。全省各级价格系统皆派出精兵强将参加,竞争十分激烈。连云港市物价局代表队参赛的10名队员表现优异,在笔试答题、现场竞答、情景答题等3个环节中均名列前茅。

一直以来,连云港市物价局高度重视价格执法队伍的建设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价格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该局在平时的价格执法检查和案卷制作中都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并每年组织3次以上的价格执法人员法律和业务知识培训,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比赛”的良好氛围。

省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东,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省人社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观摩了竞赛决赛,并出席竞赛闭幕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