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东海巡特警 蹲守10天擒逃犯

【连网】(通讯员 何斌)日前,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队在聚龙公馆大门附近连续蹲守10天,终于将涉嫌聚众斗殴的网上逃犯孔某抓获归案。

10月1日以来,东海县公安局统一整合城区巡防力量,成立了30人的城区便衣队,由巡特警大队统一指挥调度。10月8日,便衣队通过信息研判得知今年4月涉嫌在东海县安峰镇伙同他人聚众斗殴被网上通缉的孔某,经常出现在东海县城聚龙公馆附近。经查询孔某在巨龙公馆没有自己名下的住房,有车辆但自己从不使用,行踪诡秘。便衣队决定在聚龙公馆附近“守株待兔”。10月18日中午12时许,在聚龙公馆大门口蹲的便衣队队长王鸿刚,发现孔某从小区内很警惕地走出来,王鸿刚一声令下,5名便衣队员迅速冲上前,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孔某控制住。

经审查,孔某为了躲避民警拘捕,借住在聚龙公馆小区内朋友的房子里,平时外出都由朋友开车到楼下接他外出。当日12时许,朋友准备接他去饭店吃饭,他估计朋友该到小区了,下楼后没有看到朋友车辆,就往小区大门口走了一段距离,没想到被蹲守在此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