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灌南县市场监管局 行业自律渐成餐饮行业新常态

【连网】(通讯员 惠勇)近日,在灌南县新世纪大酒店召开了该县餐饮商会年度第三次会议,会上印发了部分会员单位今年以来抽检结果信息、监督检查信息和等级评定动态信息,部分会员单位就受责令整改事项和行政处罚事项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吸取行政处罚的教训,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相关要求,加强食品的进销存管理,严格按照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由该县餐饮商会自行组织,相关材料由市场监管部门提供,市场监管局没有派人参会。“这样的会议我们今年将召开4次,完全按商会章程实施,以后每季度召开1次,自觉规范各会员单位经营行为,”该县餐饮商会会长、新世纪大酒店董事长成树华说,“作为餐饮行业的示范群体,商会推动行业自律责无旁贷。”

去年初灌南县餐饮业商会正式成立,商会成立1年多来,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商会章程、严格入会条件、推进行业自律,会员单位的经济效益和诚信守法形象相互促进,大部分会员单位跨入该县餐饮业的“第一方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