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市人大、市政府联合督察给赣榆区大气污染防治再加力

【连网】16日下午,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副市长徐家保,市环保局局长韩尚富率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我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陪同。

杨莉一行先后深入全市重点企业新海石化、镔鑫特钢等处,实地检查新海石化泄露监测与修复、VoCs综合治理、在线设备安装以及镔鑫特钢脱硫、深度脱销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

杨莉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依法推进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实现赣榆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战略举措来抓,不断加大执法力度,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对监管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切实做到监管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防治知识的宣传,使大气污染防治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行为;要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利用结构,大力淘汰落后产能,推进清洁能源利用、循环经济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短板,进一步推动赣榆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空气环境质量改善,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生态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